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我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日期: 2022-12-1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2月8日,我院在探天楼C202召开党委(扩大)会,张海涛书记主持,唐珉、言瑶出席,覃宇华等6名党员干部列席了会议。

会议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2月2日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党委换届筹备和选举有关工作、传达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会议要求、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学生党员发展和转正事宜等五个议题展开了讨论。

首先,张书记强调,针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2月2日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议题,学院各级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际,在学生就业方面开拓思路、做好服务,为保就业、稳就业做贡献,为经济复苏和发展做贡献。

会议第二个议题就研究党委换届筹备和选举有关工作展开了深入讨论,确定了候选人初步人选产生方式,通过了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拟对候选人初步人选按预备人选上报。讨论通过了党委换届日程、议程和大会主持人安排,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纪委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列席人员、邀请人员名单,学院党委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和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换届选举大会会务工作安排。

接下来,会议就统战工作会议要求,学院要求各支部做好以下七个方面的工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工作、年终各项总结工作意识形态工作总结报告、困难党员慰问工作、党建工作总结和明年工作计划、党内统计工作、各支部在支部大会上对党费情况进行通报。

随后,会议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学院要求各支部开展党风党纪、校规校纪和师德师风教育,组织好师生的清廉学校建设工作。

最后,就学生党员发展和转正事宜,学生支部党员干部介绍了本次发展和转正工作相关情况,党委针对本次发展和转正的名单进行了表决,一致同意学生支部意见。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