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我院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日期: 2018-12-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在改革开放40周年及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之际,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为了做好即将开展了组织生活会、党员党性定期分析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使各位党员对照党员标准做到“自省、自警、自励”,12月20日下午,我院党总支一行50余名师生党员前往八路军桂林办事处纪念馆开展“追溯红色足迹,学习先烈精神”的学习教育活动。

“青山有幸埋忠骨,碧血丹心照后人”,在庄严肃穆、气势磅礴的纪念碑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海涛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庄严的誓词表达了对先烈的崇敬和对自身责任与使命的传承。

党员们跟随讲解员参观了各展厅,通过参观、讨论和分享感悟,党员们深切的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与先烈为抗战胜利和民族解放英勇奋斗、不畏牺牲的崇高精神品质,心灵上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和洗礼。通过此次学习教育活动,师生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立志在新时代征程中继承和发扬先烈意志,增强使命担当,立足本职岗位,争做合格党员。(撰稿:陈丹、周上岚)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