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我院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2019年团支书座谈会
日期: 2019-05-0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五四精神,更好地开展学院团学工作,5月7日,我院团委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2019年团支书座谈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爱民、学院团委书记、团委学生会代表、蓝天艺术团代表、各班级团支书等30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陈爱民书记勉励团员干部要“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继承和发扬“爱国、民主、进步、科学”的五四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六点希望。团委干部应创新思维、创新工作方法,在建设优良班风、学风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高团组织的凝聚力,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会上,学生会代表、蓝天艺术团代表、各班级团支书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并对学院团学工作中存在共性问题进行了探讨。座谈中,陈爱民书记指出各组织、支部要积极建设突出学院专业特色的项目,结合支部特点开展活动,鼓励创新思维、创新方法解决工作中的问题。(撰稿人:段冠玮)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