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校领导到我院指导工作并参加党外高知暨民主党派教师座谈会
日期: 2019-05-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9年5月24日下午3:30,校党委副书记罗延忠到我院指导工作,并在学院306会议室与党外高知暨民主党派教师代表进行座谈。座谈会由我院党总支书记陈爱民主持,我院及科技处、国资处党外高知暨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参会。

会上,党外高知教师代表分别就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学科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工作、实验室建设、人才引进工作等方面汇报了各自的想法和建议,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罗延忠副书记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充分肯定了党外高知教师为学校发展所做的贡献,对代表们提出的建议和问题做了认真记录和详细解答。希望党外高知教师在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工作上继续发挥传帮带作用,共建共享成绩,为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出谋划策,为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奉献智慧,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撰稿人:唐珉)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