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我院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19-06-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振奋精神、立德树人,我院于6月27日召开以“守初心、学先进、建新功”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表彰了一批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三全育人”先进个人及“四星”优秀党员。

本次表彰大会内容丰富,评选了孙祺等20名分别在服务、管理、心理、资助、课程、文化、组织、网络、实践、科研等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三全育人”先进个人,同时授予了段冠玮等8名党员同志“服务之星”“讲坛之星”“学习之星”“科研之星”荣誉称号。

此次表彰大会上,刘又堂、吴建冰、唐珉、邹湘慧等四名优秀党员代表结合所获奖励,分别从管理、科研、服务、教学四个方面发表了如何更好地切合学生需求做好教书育人事业的发言。会上,与会党员对于四名优秀党员同志的发言进行了积极讨论。

此次党日活动内容深刻丰富,使全体党员及职工的思想得到了发展,更加坚定了为党和教育事业奉献的理想信念,激发了教育教学工作热情,振奋了为学校、社会培养“四有”新青年的信心。(撰稿人:言瑶)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