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组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第一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日期: 2019-09-2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安排,9月23日下午,主题教育第六组在北校区1号办公楼会议室如期举行第一专题学习研讨。

第一主题为“传承红色基因,勇担职责使命”。围绕学习主题,召集人阐明了该主题的学习内容和学习目标,并组织成员们进行了学习交流。在组员们充分自学的前提下,航空旅游学院两名成员围绕“理解主题教育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个人理想信念、担当作为、党性修养”、“如何加强学校基层党组织的建设,如何在学校发展中勇担职责使命”等内容做了中心发言。与在座人员广泛交换了自学成果,对李幼平书记指导中心组学习时提出的“把师生期盼的事变成我们要干的事”、“把现在干的事变成师生拥护的事”的指导意见谈了体会,其他成员还就“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党的政治建设”做了广泛研讨,学习气氛热烈,学习效果扎实。

第六小组的13名成员中有4名为新提拔干部,经过一段时间的岗位锻炼,对自己的新使命新担当有了许多新认识,对此次主题教育的要求十分迫切。在今后的集中学习研讨中,第六小组将进一步提高素质和能力,学以致用,学有所成。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