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组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第二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日期: 2019-09-2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9月29日下午,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要求,第六组按期召开了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

围绕“守初心、持恒心、强信心”的专题要求,管理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做了中心发言,从党的历史、党的传统及长征精神深化了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对“初心”的认识;联系到在即将到来的新中国70周年庆祝中,谈到继续“持恒心”的坚持;结合当前复杂的国际形势,谈到共产党人更要“强信心”,联系到我们身边,着重谈到如何在学校升级发展中凝结信心,切实落实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个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承接中心发言,与会小组成员以第二专题的学习内容自学内容为基础,结合学校组织的“湘江战役”现场教学及辅导讲座,从开展教学、科研、支部工作、个人发展等不同角度谈了学习心得体会。通过交流讨论,学习效果得到了进一步深化,下一步的学习进一步打开了思路。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