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组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第三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日期: 2019-10-0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0月8日,在举国欢庆新中国70周年华诞的喜庆氛围里,学校主题教育第六组开展了“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

根据学习安排,组员们汇报了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习心得,大家举出身边事例,用切身体会见证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光辉历程,纷纷用“激动”、“骄傲”、“奋斗”等词语表达了自己的爱国之情。组员表示,集体观看70周年国庆庆祝仪式,是个人爱国情感的一次升华,是个人国家荣誉感、民族自豪感的一次提升,今后,将更加努力工作,把热情投入到学校的建设发展上来。

围绕鹿心社书记“解放思想 改革创新 扩大开放 担当实干,奋力开启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新征程”的讲话,两名组员做了中心发言。他们谈到,“解放解放再解放,突破突破再突破”,是我们办实事、出效益的必经之路,鹿心社同志指出的问题,在我们学校中也存在不同程度的缩影,我们必须要担当起来,以“六破六立”的勇气,努力奋进,积极攀登,才能在这个发展的时代取得腾飞。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