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处级党员领导干部(第六组)在我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 2019-12-1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学校党委组织部工作要求,管理学院、航空旅游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组成的处级党员领导干部第六小组,于12月9日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纪委书记韦冠武同志到会进行指导,葛仁华、张一纯、陈爱民、杨琦、陈辉、刘国巍、李雨思、卫涛、刘浩然参加会议,林朝阳作为党外干部代表列席会议。

韦冠武指出,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是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要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把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

管理学院、航空旅游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紧扣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对在学习研讨中查摆的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出的问题、调研发现的问题、师生反映的问题、征求意见中收集到的问题、谈心谈话指出的问题,以及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提出需要整改尚未整改到位的问题,进行了系统梳理,列出整改措施,个人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打扫思想上和政治上的灰尘,检身改过,日进日新。

韦冠武对会议召开情况进行了肯定,他指出,此次会议会前准备比较充分、材料扎实,内容丰富,每位参会人员都对召开民主生活会进行了认真准备;对存在的问题,每人都能围绕主题教育获得的收获以及自身的工作进行了认真茶杯,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提出的整改措施都有较强的针对性;批评与自我批评能直奔主题,进行批评的同志提出的意见很中肯,很认真,很务实;提出的整改措施是高效务实的,能够通过自身努力达到成效,对工作开展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韦冠武还对与会人员提出两点希望,一是继续加强学习,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握标准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及时跟进学,提高理论水平与业务能力,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二是多加强沟通交流,三个学院可以共享大文科背景,共同抓好落实工作,将整改措施推进到“最后一公里”,达到此次民主生活会的预期效果。(撰稿人:李雨思)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