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党员先锋】创优争先迎新生,党员先锋敢担当
日期: 2020-10-1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丹桂飘香,秋风送爽,喜迎新生。10月10日,伴随着紧张细致的迎新准备工作,航空旅游学院迎来了2020级的莘莘学子,迎新工作正常有序开展着。为了更好地为新生服务,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向萌新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同时建立健全党员先进性、模范性长效机制,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党员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担当意识,扎实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充分发扬党员的吃苦耐劳精神,支部组织40余学生党员参与了迎新全程工作。在迎新工作中,醒目的党员先锋岗成为了迎新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用热情的笑脸、温暖的问候、周到的服务、贴心的关怀为来自五湖四海的2020级本科新萌及家长服务。

学生党员志愿者在学院迎新点热情而耐心地为新生及家长提供报到流程、宿舍、教室位置导向、周边生活资讯、餐卡饭卡充值缴费等引导服务。让注入学院的新鲜血液在入校第一天便感受到学校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先锋精神的引领。党员志愿者们时刻谨记着自己的责任与使命,他们的热情服务之火成为迎新当天最美的一道风景线。

为帮助新生较快熟悉校园环境和融入大学生活,学生党员志愿者带领办理完报到手续的新生及家长逛校园讲解学校地图,将校园自然风光、校史馆、文体设施、学习活动场所等与大学生活息息相关的“干货”倾囊相授,让新生们更加真实地领悟到桂航校园的温馨和魅力,感受学长学姐的温暖和党员志愿者的正能量,增强了他们对学校的归属感和自豪感。同时,党员志愿者们帮新生解答力所能及的问题,将自己的学习、生活经验与新生分享,以便于缓解他们对学校的陌生感,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

党员志愿者们一直积极奔走在迎新的第一线,他们忙碌的身影和热情的笑容让新同学感受到航空旅游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给家长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展现了我院党员队伍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得到了新生及家长们的认可。此次迎新工作,对学生党员也是一次很好的党课教育,锤炼了他们的党性,强化了先锋模范意识,提高了同学们对党员身份的认同感,为在新生中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打下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