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航旅学子“三下乡”|追寻先辈足迹,传承红色基因
日期: 2022-07-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红色移动博物馆赋能党史学习教育实践团于717日,赴广西桂林兴安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纪念馆、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烈士纪念碑园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1 实践团成员赴广西桂林兴安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纪念馆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红色历史永远值得铭记,英雄精神永远值得长存。湘江战役凝结着革命先辈的生命和鲜血,每一位青年学子,要追寻先辈足迹,铭记红色历史。

2 实践团成员在学习湘江战役红色历史

湘江战役这段光荣的红色历程,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宝贵资源。实践团成员依托学校资源优势、平台优势及专业优势,用为党为国勇敢奉献的革命先辈、红色事迹,传承红色基因。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