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三下乡”在东桃村】我院爱心传递志愿服务队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情系留守儿童”梦想启蒙公益课活动
日期: 2021-07-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7月17日,2018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前往阳朔东桃村开展暑期社会实践项目,为乡村留守儿童带来“梦想启蒙”主题公益课。

学院梦想领航人志愿者服务队的同学们为了响应乡村振兴政策,关注乡村儿童梦想启蒙教育,该团队提前在东桃村开展了儿童梦想启蒙教育情况调研,并且设计了一堂生动的儿童梦想启蒙课,把梦想的种子种在孩子们的心里,和孩子们一起探索梦想、分享梦想,让孩子们感受梦想的力量,树立人生理想和职业理想,传递真善美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家长和小孩交流又富有趣味的儿童梦想知识趣味课堂,科普梦想知识、如何实现自己的梦想知识和如何实现梦想的相关知识,这样一堂课下来有助于提高家长对小朋友们对梦想的了解,还可以让小朋友们知道该如何努力去实现梦想并且明白梦想的重要性,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还有一个努力的目标。

该志愿团队,在事先联系好的村民带领下,挨家挨户的走访东桃村的各户人家,收集信息,主要调研内容是关于村民对儿童梦想启蒙教育情况和对孩子梦想的了解程度及怎样鼓励孩子实现梦想。(撰稿人:甘小娜  何心怡)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