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优秀毕业生】银雪儿:不忘初心,不负韶华
日期: 2021-06-2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银雪儿,我校航空旅游学院2018级空中乘务专业学生,中共预备党员,曾担任院蓝天艺术团团长。在2018-2021年获得国家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校三好学生,文体积极分子,校园优秀文化选手等荣誉称号。

怀揣理想,坚定信念

自入校以来,她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大学一年级开学银雪儿同学就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从身边的点滴做起,各方面都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学校老师的指导下,她利用课余时间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在学习和工作中,她时时刻刻以高标准,高起点要求自己,在学生党校学习期间,她进一步系统深入的学习了党的基本知识,使理论水平得到了提高,对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在党团组织的培养下,她在思想和认识上都有了较大的提高,老师一次又一次语重心长的教诲和推心置腹的谈话给了她极大地鼓舞和勇气,她能够及时的认识到自身的缺点和不足,充满信心的迎接一次又一次的挑战。在学校2018-2019学年度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以及2019年团学工作中获得“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她始终坚持自强不息,立志成才的信念,始终保持着昂扬的斗志和坚韧不拔的作风,坚定不已地朝着既定的目标前进。

勤奋学习,刻苦钻研

银雪儿同学自2018年进入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以来,就一直以认真求实的态度来对待大学的生活,在学习上她严格要求自己,凭着对个人目标和知识的强烈追求,刻苦钻研,勤奋好学,态度端正,目标明确,在学习和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同时,还注意各方面知识的拓展,广泛地涉猎其他方面的知识,从而提升了自身的文化素养。每个学期她都能制定出各科的学习计划,合理周密的安排时间。通过她的刻苦努力,连续两次专业成绩在年级中名列年级第一。但是她认为成绩绝不是衡量一个学生的唯一标准,大学是孕育全面发展的综合人才的沃土。学习之余,她充分抓住每一次机会锻炼自己,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并获得普通话二级甲等,英语B级,全国急救师资格证等,努力做到全面发展。

工作踏实,大胆创新

银雪儿同学在大二时参与竞选并任职院蓝天艺术团团长,在任职期间,面对这份工作,她并没有因为学业繁忙而退缩,也没有因为高强度的工作压力而放弃,在如何处理好工作和学习上,她也有了自己的心得,做到了在完成好自己学业的同时兼顾好自己的工作,明确分工,目标清晰。

在任职的路上,她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用理论知识指导自己的工作,同时在工作中不断创新超越,一直都是“今日事,今日毕”的原则去做每一件事,是老师的好助手。她以身作则,做事踏实地,全力以赴。时刻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三年的大学生活给了她很多锻炼的机会,让她从实践中不断的汲取成功的经验和教训,与初为大学生时相比,现在的她更能沉着冷静地应对问题并逐渐构成了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她坚信,努力是成功必备的基底,力求做事更为高效,灵活,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追求更为卓越的进步。

全面提升,综合发展

银雪儿同学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并且提别注重综合能力的提升与发展,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经过三年的勤奋努力,进步明显,并培养了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和坚强的意志。经过不懈努力,建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明确人生的发展方向,脚踏实地全力以赴,并不断努力成为复合型人才。在大一时期,银雪儿同学积极加入校大学生艺术团街舞队,院蓝天艺术团等。从多方面锻炼自己。在自己的课余生活中,她还积极参加学校各类文体活动,连续两次参加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空乘之星”职业技能大赛,获得十佳选手,最美空乘奖和三等奖。在校期间,她负责参与我校原创音乐剧《想上太空的萤火虫》参加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建校40周年晚会,2020届迎新晚会等,还代表我校参加第七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并获得专业组一等奖。

珍惜青春,不负芳华

在学校的三年中,银雪儿同学学习了,磨练了,进步了,成长了,心中有信仰生活才会有希望,在她成长的道路上虽然会遇到挫折和磨难,但是她一直享受这份风雨的洗礼,并一直坚守初心努力前行。

在即将毕业之际,“风雨中耕耘,阳光下成长”。在大学三年的发奋耕耘中,她的各方面的潜质和认识都有了长足的进步和质的飞跃。在即将离开学校走向工作岗位之际,她会继续努力,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把工作和学习,生活有机的结合为一体,不断地充实自己,完善自己,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学校,老师的培育之恩。在未来的日子里,相信她会更加努力工作,在不久的将来为国家和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她相信: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