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航空旅游学院赴北京昱祥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日期: 2021-04-2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422日下午,航空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雨思一行5人与北京昱祥航空服务有限公司马超经理等相关负责人,在位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北京昱祥航空服务有限公司进行了校企专业共建洽谈。在充分了解企业情况的同时,分别就学生实习、人才培养、岗位需求等校企合作形式交换了意见,达成了诸多共识,特别对今后实习学生招聘面试、日程安排、岗位需求等事宜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在工作现场,学院老师看望了我校在大兴国际机场实习的三名毕业班实习生,对实习学生的工作环境、生活条件、发展规划等情况作了深入的实地了解。实地走访了公司位于大兴国际机场和北京首都机场的办公场所及学生实习岗位。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对北京昱祥航空服务有限公司以及学生实习环境的了解。

此次校企合作洽谈的举行,标志着航空旅游学院与北京昱祥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打开了深度合作的大门。为今后推进校企合作多元化,实现校企资源共享提供了更大的空间。为我院学生实习、就业提供有利保证,共同培养出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航空服务领域的优秀人才。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