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我院师生志愿服务广西(桂林)茶产业展销博览会
日期: 2021-04-2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42325日,由自治区农业农村厅、桂林市政府主办的2021年广西(桂林)茶产业展销博览会在桂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航空旅游学院师生共计22人参加了茶博会志愿者服务工作,主要工作包括茶事接待服务、茶企业产品宣传推介、茶艺表演等内容。


  同学们发扬了吃苦耐劳的精神,圆满地完成了工作,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锻炼了意志。参加本次博览会,使得同学们更加注重中华传统文化,内化茶文化中所包含的价值观念,融入优秀传统文化的内容,提升了学生的团队合作能力,使他们从中感悟茶道、茶礼,进而感悟人生哲理,提高自身道德修养。



据悉,本届茶博会以茶和世界,共品桂茶为主题,共设置346个标准展位,近300家企业、3000种茶产品参展,举办桂茶杯茶叶评比、茶叶展销会、广西茶产业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茶企业产品宣传推介、全国采购商进茶园等6项专题活动。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