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校领导应邀参加学院二级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
日期: 2021-04-3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校领导应邀参加学院二级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安排,425日,航空旅游学院二级中心组(扩大)举行了集体学习。学习由党总支书记陈爱民主持,联系校领导罗延忠副书记应邀出席,学院党总支二级中心组成员、各党小组组长参加学习。

在此次学习上,学院重点学习了新发布的《中国共产党高等学校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调研时的讲话等内容,进行了《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的学习,在座与会人员交流了部分章节的学习情况,各支部书记还进行了学习分享。

罗延忠书记对学院二级理论中心组及时开展学习进行了肯定,同时对深入开展党史教育提出了要求,要求学院进一步提高教师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充分依托思政课和课程思政等载体,突出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对大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对于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吸取历史智慧,提高决策能力,解决现实问题有着重大意义。


165CA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