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支部组织党员教师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日期: 2022-10-1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盛世迎盛会!金秋十月,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喜讯引起了强烈反响。10月16日上午,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在探天楼C座207会议室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


收看过程中,大家专注聆听、仔细记录,时而提笔记录,时而认真思考,时而热烈鼓掌,共同关注大会和祖国的未来。收看结束后,他们感到深受鼓舞,心潮澎湃,部分教师发表了学习感言:

学院党委书记 张海涛: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通过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党的二十大报告系统总结了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举世瞩目重大成就,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指引了总方针、明确了总任务、确立了总目标、提出了总要求、发出了总动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推动全院师生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航天精神,扎实深化综合改革,注重内涵发展、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认真回答好“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做青年学子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贡献全部力量。

播音与主持艺术教研室教师 李猛: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忘初心,取得了一系列举世瞩目的辉煌成绩。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后,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面对新冠疫情的严峻挑战,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体共产党人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以优异的成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作为广西高校的党员教师,今后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的时代契机,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出发点,开展生态传播研究,助力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打造。在自己的教师岗位上全力工作,尽自己所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航空服务教研室教师 闫绪:

二十大报告总结了过去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令人欢欣鼓舞,令人无比自豪。作为一名党员以及从教8年的教育工作者,深切感受到党带领我们国家变得富裕强大,“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这是最深情的表白,也是对中国未来的承诺。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我将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不忘立德的嘱托!

支部委员 邹湘慧:

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一名教师党员,我深刻感受到在10月16日聚焦盛会时的激动、骄傲、自信。与伟大时代同频同心,与伟大征程同向同行是我们一线教师必须坚持的道路,围绕中心大局,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努力做到“广施甘露千枝翠,报得春风一寸舟”。同时,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我一定学习好、宣传好党的二十大会议报告内容和精神,通过严谨细致、高效务实的党务工作,动员老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学院的整体部署工作上。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