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支部党员教师指导我院学子获第四届广西高校图书馆朗诵大赛三等奖
日期: 2022-11-2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1月19日下午,以“诵百年征程,聚青春力量”为主题的第四届广西高校图书馆朗诵大赛在南宁进行现场决赛。我院党员教师徐艺萍带领2021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何光晓、李威蓉、蒋翠萍代表学校参赛,经过激烈角逐荣获本科组三等奖。

第四届广西高校图书馆“诵百年征程,聚青春力量”朗诵大赛是具有教育性、导向性、示范性的广西高校朗诵比赛。此次比赛分为三个阶段,初赛由校内选拔,复赛阶段由专家评审、网络投票及综合考量,本科组共有24组选手入围决赛。我院学子的朗诵作品《信·青春中国》以革命烈士的书信内容为原型,通过“蒙太奇”的艺术表现方式连接成篇。作品深刻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中,革命者们为国家和民族义无反顾奋勇向前的崇高爱国主义精神,表达了当代青年将继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接过民族复兴的旗帜,在新时代的道路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坚定信念。

据悉,积极组织参加本次大赛是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人才培养的特色之举。近年来,该专业在教学中构建了“STPE”教学模式,通过“情境导入-任务驱动-项目引领-综合评价”四个相互联系的教学环节,在过程中培养学生的能力,进一步打牢学生专业理论知识,培养学生灵活运用的创新意识,全面有效地提升了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图  党员教师徐艺萍(右二)与参赛选手在决赛现场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