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党员教师志愿者助力学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日期: 2022-10-1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0月10日上午,学校探天楼下的核酸检测采样正在有序地进行,检测登记台上穿着蓝色防护服的工作人员正在马不停蹄地扫码、发试管,引导队伍有序前进,动作熟练,行动快速,然而这并不是医院的医务工作者,而是学校的党员教师志愿者,我院教工支部覃宇华同志就是这志愿者当中的一员。

国庆假期结束后,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开展线下教学一周并对校园实行封闭式管理,于10月8日和10月10日两天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从上午8:30到12:30整个上午穿戴着严密的防护装备,参加核酸检测的队伍一直没有断过,工作也一刻不能停,通过这次志愿者经历真切感受到了医务工作者的艰辛”,覃宇华如是说。

目前,两次全员核酸检测已顺利完成,感谢所有医务人员、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辛苦付出。希望疫情早日结束,恢复正常的教学和生活。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