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二级中心组组织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
日期: 2021-11-2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十九届六中全会顺利召开,全党全国上下掀起学习新高潮。1124日,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召开二级中心组集中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爱民主讲,学院二级中心组成员参加。


陈爱民传达了学校党委李幼平书记宣讲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出此次大会在两个一百年的新起点上召开,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通过学习,大家要准确深刻地把握全会《公告》,熟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为接下来学院的专业建设发展早谋划,早推动。


参加学习的老师纷纷结合自身工作,谈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体会。会上,还学习了《李克强总理考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传达了赵乐际在中央纪委上的重要讲话《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以及民族宗教专题内容。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