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学院召开2021年院级“三全育人”及“五星领航”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日期: 2021-07-0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近日,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对院级“三全育人”及“五星领航”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参照学校“三全育人”评选工作相关办法,结合学院“五星领航”先进个人有关工作要求,学院开展2021年“三全育人”先进个人及“五星领航”先进个人评选。经民主推荐、综合考察:

  获得院级“三全育人”先进个人的是:

课程育人:许丽君、蒙歆媛

科研育人:王光伟、闫绪

实践育人:李琳娜、吴鸿燕、陈攀

文化育人:刘洋

管理育人:张磊磊、陈晓梅

服务育人:李剑

组织育人:言瑶


获得“五星领航”先进个人的是:

学习之星:肖利斌

课程之星:邹湘慧

科研之星:高维全

实践之星:孙祺

服务之星:唐珉

在表彰大会上,学院向全体教职工发出号召,学习先进个人的优秀事迹和担当精神,开创学院“十四五”工作新局面;以上受到表扬的先进个人要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把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作为毕生追求,永远信党爱党为党,涵养高尚师德在各自岗位上顽强拼搏,不断把为崇高理想奋斗的实践推向前进为实现学校“区域有鲜明特色、行业有重要影响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目标而努力奋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贡献更大的力量。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