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我院获得“唱响主旋律永远跟党走”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歌咏比赛冠军
日期: 2021-07-0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6月30日晚我校在南校区网球馆隆重举行“唱响主旋律 永远更跟党走”歌咏比赛。我院教职工凭借一首《灯火里的中国》,荣获比赛一等奖。院党总支书记陈爱民从校党委书记李幼平手中接过奖牌,这是我院自2019年获得全校教职工合唱比赛第一名后,再次蝉联冠军。




  当晚,在指挥邹湘慧的示意下,节目在男女声领唱中拉开了序幕,徐洁玉、李剑用优美温婉的歌声将观众带入了灯火烂漫的美好记忆里,刘洋的伴舞灵动飘逸,与台上深情亲切的歌声相得益彰。进入高潮部分时,徐洁玉透亮华丽的唱腔精彩演绎了“辉煌”的真实和美好,55名教职工用歌声呼唤着向往与期待,营造了万家灯火的明亮温馨的温暖氛围,一举拿下了96.618的全场最高分。


  为准备本次比赛,全院教职工上下齐心,在指导教师团队的精心打造下,认真参与全院排练,院分工会委员积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本次比赛取得优异成绩打下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