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庆祝建党100周年】“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暨我院师生热议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
日期: 2021-07-01 信息来源: 张磊磊 点击数: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发表重要讲话。“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看似简短的一段话,却道尽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苦难与辉煌。我们党在战火纷飞中诞生,在民族危难中崛起,在攻坚克难中壮大,未来也必将带领中国走向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无奋斗不青春,党团员当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不负国家和人民,不负青春与盛世。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寄予青年:“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一百年前,一群新青年高举马克思主义思想火炬,在风雨如晦的中国苦苦探寻民族复兴的前途;一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一代代中国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师生集中收看现场

齐唱国歌

全神贯注观看

重温入党誓词

建党百年庆祝大会会议精神引起了全院师生共鸣,我们采访了观看大会的师生,一同听听他们的感悟吧!

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字字铿锵,充满力量。共青团和少先队代表向党的生日献词,青春的力量涌动在天安门广场。大学生,正青春,我们大学生应该在确定人生理想之时,选择坚定的站在党组织周围,不断锤炼思想,锻炼能力,接受党组织的培养和检验,早日加入我们这个拥有9514.8万人的百年大党!

----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 李雨思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中华民族历史上经历过很多磨难,但从来没有被压垮过,而是愈挫愈勇,不断在磨难中成长、从磨难中奋起。在逆境中奋发图强、在顺境中居安思危、在挫折中奋而崛起、在危机中寻求生机,是中华民族五千多年来历经坎坷而生生不息的重要原因,是我们党历经百年沧桑依然风华正茂的重要因素。作为历史的接班人,肩负民族复兴的伟大使命,希望我们青年党团员当以坚定的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 立足岗位做贡献、担当作为勇争先,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勇挑重担,在取得成绩荣誉之时不骄不躁,始终坚持吃苦在前、享受在后。我们要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民族,创造辉煌开辟未来,以钢铁般的意志,坚毅的航天品质精神奋发有为,扛起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千斤担”。

----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 张磊磊

今天我们迎来了我们党的100周岁华诞,在这火红的七月的美好的第一天,我们一起为党祝福,祝福我们的党生日快乐!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像一只浴火重生的凤凰,挣脱了三座大山的重重枷锁,展勤劳和智慧之翼,乘改革与开放之风,在和谐的阳光下尽情展现着自己生命的光辉,作为一名普通的党员,我们感到骄傲和自豪,作为一名普通的党员我们同样感到重任在肩。

----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 崔丹丹

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我们每个人都听得热血沸腾。恰是风华正茂,百年又是起点。我们党领导人民怀揣着希望走过漫漫长夜,克服荆棘坎坷,前仆后继的跋涉和坚持不懈的努力,永远刻印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百年华诞,不忘初心!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何其有幸与党同庆生日,这将是我们无比的荣耀和幸福。继续砥砺奋进,感恩为民的党,感恩共产党的领导,祝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祝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时光的表盘上总有一些耀眼的时刻, 标志着历史的进程,站在两个一百年的交汇处,我们可以放胆前行!我们的党必将永远年轻,我们的事业必将万古长青!

----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学生党员 张美云

2021年7月1日,我全程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立一百周年的庆典,场面雄伟壮阔,人民充满激情,让我深刻感受到了祖国的日益强盛,通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我们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壮阔历程,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深切的希望我们党越来越好,越来越强大,正如那句我们生长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希望,目光所致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只有祖国强大,人民安居乐业,我们的华夏文明才会生生不息的传承下去,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才会在历史的洪流中越挫越勇!祝福党,今天是您一百岁的生日,我在广西向您报道!

----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学生党员 郭安旗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这一百年在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取得的成就举世瞩目。在此之际,我衷心的祝愿中国共产党和九千多万中国共产党人永葆青春底色,勇立潮头,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学生党员 崔建国

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那句庄严的“我宣誓!”,中国共产党员从50多名到9514.8万名,100年来,共产党员的赤子之心,纵使风吹雨打,依旧怦然跳动,志在千秋,百年仍是少年!

----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学生党员 何毓

100年风雨兼程,100年漫漫求索,100年卓越辉煌。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本质上就是中国共产党以民为贵、一心为民、坚持初心、砥砺前行的时代壮美画卷。起来、起来、起来,前进、前进、前进,在未来的征程中,中国共产党将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用为民谋福的一腔热忱创造中华民族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学学生 吴黄璇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生逢盛世,未来有我。我们更应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以昂扬的激情,执着的热爱,建功新时代!千秋伟业,百年只是序章。我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航下,承载着中国人民伟大梦想的“复兴”号巨轮,一定能乘风破浪,砥砺前行!

----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学生团员李晗晗

沧海桑田,神州巨变,从毛主席高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中国人民站起来了!”到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人民不惹事也不怕事”,中国从站起来到强起来,中国共产党功不可没。祝愿中国共产党历久弥新,直帆远航。

-----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学生团员 卢泉

一百年风雨兼程,一百年黄辉历程。一百年前,中国诞生了共产党。从“开天辟地”、“改天换地”,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党带领全国人民创造了非凡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大党恰是风华正茂。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学生团员 韩昊原

我身为中国共青团的一员,我为祖国感到骄傲,为中国共产党感到自豪,因为有了党的正确领导,我们才走向幸福,走向辉煌!中国共产党的伟大诞生,使中国革命的面貌焕然一新,华夏大地风声雨起,中华儿女在伟大母亲的带领下走过那一段被炙热无情的战火焦烤着的岁月,中国第一次在一场生死存亡的民族战场上取得胜利、中国共产党员们用自己的鲜血和生命唤醒了沉睡了几个世纪的中国。经历一百年苦载,不动不摇;奋斗一百载风雨,依旧辉煌;承载一百年精神,立足全球。今天,是党的100岁华诞,我衷心的祝福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

----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学生团员 冯芊芊

我们都是追梦人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准备着!

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时刻准备着!

不忘初心,青春朝气永在志在千秋,

百年仍是少年,奋斗正青春!青春献给党!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