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我院教工支部书记在全校“听党话、讲党恩、跟党走”主题微党课比赛喜获第一
日期: 2021-06-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6月24日上午,校党委组织部举行全校“听党话、讲党恩、跟党走”主题微党课比赛。经党总支内推荐,我院教工支部书记高维全代表总支参加比赛并获得一等奖第一名。



        高维全微党课的主题是《筑梦育人担使命》,从教师落实立德树人任务出发,立足教师历史担当,将为学生筑梦与个人成才相结合,强调了理想信念在成才道路中的指引作用。整个微党课短小精悍,将习近平在高校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与革命传统精神、航天精神、神舟十二号发射等内容有机融合,以优秀共产党员黄大年为榜样,以普通快递小哥成功为例,论述了成功成才的主要路径,条理清晰,导向鲜明。

 


        本次比赛共决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经过激烈角逐,高维全获得本次比赛第一。通过比赛,检验了支部书记作为“双带头人”的党建工作能力,体现了党史学习教育中理论学习向感悟践行的重要转化,极大地充实了学院党课课程库,提高了基层党课质量,有效夯实“三会一课”工作基础。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