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航空旅游学院进行党史教育专题理论讲座
日期: 2021-05-0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429日下午,航空旅游学院教师党员在学院306会议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党史教育专题理论讲座。本次讲座内容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与宝贵经验》,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张君主讲,航空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爱民主持。

张君从“党的历史关系党的生命”角度出发,从中国共产党奋斗历程党百年探索实践的经验和学习党史、牢记初心使命三个方面展开,通过梳理中国近代革命的脉络,说明了“中国选择马克思主义是历史的选择,是人民的选择”,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这个根本问题,为在座党员带来了一场生动感人的优秀理论宣讲。

党员们在此次党日活动上收获很大,学习结束后还结合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到广西调研情况进行了学习研讨,达到了较好的理论学习效果。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