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资助育人】我院开展“我与国奖面对面”经验分享会
日期: 2023-05-2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资助育人功能,展现国家奖学金学子的榜样风采,助力大一新生健康成长与全面发展。5月21日晚,我院在南校区飞天楼204举办“我与国奖面对面”经验分享会。徐斌洋和何光晓两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作为分享人与同学们分享心得、交流经验

分享会上,徐斌洋同学以学生综合素质测评为切入点,分别从智育、德育和文体三方面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奖学金评定名额及标准,并分享了个人的成长经历,给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希望大家学习找准目标,做好取舍,能够拥有一个不悔的大学生活。

何光晓同学分享的经验涉及大学生活的方方面面,要学会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培养科研思维,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提升自己的核心竞争力,给同学们分享了满满的干货。

经过两位同学的经验分享与答疑解惑,同学们听完两位国奖获得者的分享后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学业生涯规划。道阻且长,行则将至,相信同学们会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奔向自己理想的未来。

                                                              何光晓同学进行分享

                                                              徐斌洋同学进行分享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