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就业育人】我院成功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
日期: 2023-05-2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星光不负赶路人,天道酬勤佳音来”。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录取工作已落下帷幕,我院2023届本科毕业生中有15位同学成功上岸,一战成硕。我院考研工作取得骄人成绩,创造历年考研佳绩。为帮助考研学子认清考研新形势,进一步明确考研规划,挖掘自身潜能,营造良好的考研学习氛围,5月28日下午,我院在明志楼124教室举办了考研经验分享会。本次活动由2020级辅导员崔丹丹老师主持,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邀请了2019级五位成功上岸的蒋孟华、汤婷、李晨、张馨月、吴奕霖同学分享各自的考研历程与心得体会。

分享会上,辅导员崔丹丹老师首先对成功上岸的五位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随后,向全体同学通报今年我院2023届毕业生的考研情况,鼓励2020级同学们要坚定信心,调整心态,打好考研攻坚战,同时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借鉴他人成功经验,劳逸结合,科学备考。接下来,成功上岸的五位同学一一上台分享各自的考研历程与心得体会。她们从目标院校选择、考研复习时间规划、考研专业课复习技巧、考研心态调整等方面入手,结合个人政治、英语和专业课备考经验进行分享,干货满满,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对考研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与思考。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此次分享会为同学们指明了考研方向,坚定了他们考研的信心,促进了不同年级同学之间的考研交流学习。期待来年,我院会有更多的同学加入考研行列,会有更多的同学获得求学深造的机会。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