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学校“第六届公寓园区文化节”部分项目圆满结束
日期: 2022-12-0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积极营造奋进向上的学生公寓园区文化环境。“第六届公寓园区文化节”广告艺术设计大赛、征文大赛顺利结束,各院同学积极投稿,不管是平面设计的创意上还是征文书写的心意上,都表露出同学们在我们桂航园区公寓的大家庭中收获到的温暖!

“和谐之美,你我共创”和谐温馨、勤俭节约、互相关心、相互协作。许多平面类作品都以“家”作为设计的主体形象,宿舍成为温暖的小港湾,承载着我们的喜怒哀乐、酸甜苦辣。新的故事从此开始书写,新的友谊在此建立。宿舍成员之间、宿舍之间建设相互理解,相互关心,学会相互协作的和谐温馨环境。

豪墨书写友情,勾勒宿舍的温情。征文比赛中,同学们将宿舍周边发生的好事、乐事、趣事,两个月来发生的点滴在字字句句中反应出团结互助的亲情、友情。

通过园区文化节作为平台,增强了同学们有关宿舍的文化交流,丰富了宿舍生活。大家对宿舍园区文化的创意展示,把自己心目中的宿舍园区和寝室形象通过写、画的方式展现出来。让我们看到不一样的宿舍园区,感受不同的温情趣事!

平面类优秀作品展示:

作者:韦媛媛(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

作者:邓维佳(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

征文类优秀作品摘录:

作者:毕晨曦(外语外贸学院)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