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你好,新学期!”院党委张海涛书记深入学生课堂讲授“开学第一课”
日期: 2023-03-0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新的春天,新的征程,新的出发,在全国两会召开之际。3月6日晚,院党委书记张海涛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为主题,为2021级旅游管理专业全体同学讲授“开学第一课”,有效推动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青年学生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张海涛书记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从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到的精髓要义两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讲授现场张海涛勉励全体同学,要学习理论、升华理论,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奋斗的具体目标同民族复兴的伟大目标结合起来,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以青春“小我”书写强国“大我”,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新时代桂航青年,让青春在奉献祖国和人民的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听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开学第一课给自己带来了丰富的收获和深入的思考。

2021级旅游管理专业钟富耀表示,生在新时代,我们既是“见证者”,也是“建设者”,拥有着前所未有的好条件,面对着前所未有的好机遇,千千万万个奋斗者的梦想不断为实现中国梦添砖加瓦。2021级旅游管理专业陆子涵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大学生如何在青春的赛道上发光发热成为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以“无我”的境界和担当,迈步新征程,共赴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是每一个青年的职责使命,也是无上荣光!2021级旅游管理专业廖家豪表示,“开局即决战,起步就冲刺”,我们生逢强国时代,肩负强国使命,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征程,站在两个一百年交汇的历史时期,如何用行动践行强国有我是作为青年学子要结合自己专业、结合国家所需去思考的时代课题。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