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心理育人】我院组织开展“情绪创可贴”大学生心理手抄报评选活动
日期: 2023-04-2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了加强我院心理育人工作成效,进一步提升学生心理健康素养,宣传普及情绪知识,在正值2023年全区高校大学生“3·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之际,我院组织开展“情绪创可贴”大学生心理手抄报评选活动。

自评选活动开展以来,同学们积极参与,围绕主题踊跃创作。作品内容丰富多彩,表现形式新颖,贴近生活,基调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此次活动,我院共收到32幅作品。经过学院评委老师从作品的创意设计、版面图案、整体效果等方面进行了公平公正的评比,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作品3幅,二等奖作品6幅,三等奖作品12幅,优秀奖作品若干名。

本次活动培育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营造有利于大学生身心健康发展的良好氛围。

一等奖作品展示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