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主题教育】我院开展“声承百年梦,高歌颂党恩”主题演唱会
日期: 2023-05-1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3年5月10日,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校园正能量,展现新时代桂航学子风采;我院在北校招聘大厅组织开展“声承百年梦,高歌颂党恩”主题演唱会,共有十位演唱选手,五支演讲队伍参赛,进行激烈角逐。

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涛、组织员覃宇华、辅导员唐莉莎等领导嘉宾应邀出席现场。本次比赛由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唐珉、团委书记刘圣涵、教研室老师许阳、辅导员芦炜彬、能源与环境建筑学院辅导员乔战、学校大学生艺术团团长韩昊原、学院团委文工团长路秀倩担任评委。

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青春如歌,展现风华正茂。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乐章。灯火似梦,闪烁着华光熠熠。我院学子不仅通过活动展现了青春活力,还从中获得了一次锻炼的机会,一个展示的舞台,他们用歌声将“声承百年梦,高歌颂党恩”的主题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怀抱梦想、脚踏实地、奋楫扬帆,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此次主题演唱会最终获奖名单有:

演讲类:一等奖《以优秀传统文化涵育时代新人》;二等奖《传承优秀文化、青年当有为》;三等奖《文化传承,我接力》;优胜奖《传承优秀文化,争做时代新人》、《燃文化之薪,延传承火炬》。

演唱类:一等奖《灯火里的中国》;二等奖《远走高飞》、《梨花又开放》;三等奖《少年yo》、《飞云之下》、《我的祖国》;优胜奖《向光而行》、《最美的太阳》、《如愿》、《我和我的祖国》。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