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学史力行办实事 航旅青年党员在行动
日期: 2021-09-0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响应落实桂林市全国文明城市复查迎检工作部署,高质量推进创城常态化包联工作。根据学校工作安排,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学生第一、二党支部于8月29日前往七星路开展路面清扫工作。




当天,大家冒着35度的高温,在烈日按照指定线路圆满完成清扫任务。学生党员们分组行动,手拿扫帚、有的拿钳子,将绿化带以及街道角落中的纸屑、烟头、生活垃圾进行清扫拾捡,保持街道路面干净整洁。


经过他们的认真劳动,城市市容面貌变得更加整洁靓丽。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就读于山水旅游名城的大学生,我们就要在举手投足间表现出文明城市的风貌。作为青年党员,更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用实际行动转化学习成果,主动践行党的宗旨,积极响应志愿者号召,热心参与公益活动,为巩固桂林“创城”成果发挥自已应有的作用,为营造“全域创建、全员创建、全面创建、全程创建”良好氛围发挥积极力量。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