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我院学生获得“唱响主旋律 永远跟党走”学生歌咏比赛冠军
日期: 2021-07-0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6月30日下午,我院学生勇夺“唱响主旋律 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学生歌咏比赛冠军,校党委书记李幼平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回首百年路》节目由歌曲《十送红军》、《不忘初心》组成,代表了我们党历经的百年征程,从弱到强,依然不忘宗旨,深得人民拥戴的初心之路。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作为中华民族的中流砥柱见证着这段光辉的岁月同学们在歌声中回望历史,展望前程,伴以朗诵、舞蹈等表演形式,展示了新时期大学生高举旗帜跟党走,奋斗百年新征程的理想信念。节目在校歌《蓝天是我们美好的向往》中圆满结束。

在本次节目的排演过程中,师生们群策群力,指导老师邹湘慧给予了耐心认真的指导,同学们纷纷为朗诵词、舞蹈动作、衔接背景、指挥站位献计献策。通过参与同学的共同努力,成功蝉联歌咏比赛学生组冠军。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