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三全育人】推进课程育人,学院组织开展“我上公开课”活动 ——《航空运输地理》
日期: 2023-05-1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课堂教学的主渠道作用,深化课程育人建设,学院组织开展“我上公开课”系列活动。5月10日,于明志楼304,学院教师王红岩主讲《航空运输地理》,学院师生推进课程育人建设。

《航空运输地理》作为专业课程,在航空服务类专业的课程体系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王红岩老师认为,本章节教学需要根据世界航空运输发展布局,介绍世界各大航司客舱发展情况及优秀经验,提高学生对社会、经济、行业相关线索与规律的认知,帮助学生建立职业信心,提升岗位认同感。课程教学过程中,王红岩老师通过相关航空运输数据引导学生思考经济发展水平对航空运输布局的影响,结合卓有成效的脱贫攻坚策略,阐述出于社会发展需要,积极建设西部机场,提升学生的家国情怀。

课程结束后,同行教师对王红岩老师的公开课开展评价与讨论,气氛活跃。

说明: C:\Users\DELL\Documents\Tencent Files\251886522\Image\C2C\7AB39848B6C3B82FB9383814E9A0BE80.jpg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