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教学运行】学院组织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期中教学师生座谈会
日期: 2023-05-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5月15日,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期中教学师生座谈会在探天楼C207会议室召开。本次座谈会的主要内容包括教师授课质量、学生学习进展以及其他教学管理相关方面问题。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涛、学院党委副书记唐珉、院长助理肖利斌、团委书记刘圣涵、航空服务教研室主任徐洁玉、播音与主持艺术教研室教师代表蒋婧婧、旅游管理基础教研室教师代表袁玲、教学秘书虞锦馨出席座谈会,各专业各年级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期间,学生代表反馈了教学管理的相关意见,如教室设备、i桂航签到、人才培养方案、课堂互动、跨校区上课等问题。同时,学生代表也汇报了班级学生的学习状况,学生学习状态处于良好状态,极个别学生需要加强学习自主积极性。

参会教师代表记录了学生代表提出的各类问题,并现场与同学们互动,答疑解惑,深度交流。就学生们普遍关注的实践教学、课程设置、专业教育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解答和交流。教学秘书解释了学生代表跨校区排课、教室设备等情况,并将相应问题及时反馈给学校有关部门。

张海涛书记作总结讲话,表示学校、学院致力于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最优的平台和环境,希望学生们要勤奋学习,克服困难,提升综合素质,勇敢地挑战自我、提升自我。

说明: C:\Users\DELL\Documents\Tencent Files\251886522\Image\C2C\38F82FE01B154C7BB681240BBD4EDDC0.jpg

说明: C:\Users\DELL\Documents\Tencent Files\251886522\Image\C2C\F128A7D71A00D1E49262C0D6D305BB8E.jpg

(撰稿:肖利斌)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