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教学例会】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院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日期: 2023-03-0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32日下午,学院在探天楼C207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例会。本次例会主要内容包括期初的教学运行、教学规建和教师发展等三方面。参会人员有学院院长林朝阳、院长助理肖利斌、专业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学秘书。

首先,院长林朝阳详细地说明了期初教学规建的工作事项,强调了学校教学成果奖、广西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工程项目对专业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各专业、各教研室老师积极申报,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对申报书的质量严格把关,做到教学科研化、项目化、成果化。其次,院长助理肖利斌说明了期初教学运行的主要事项,涵盖了上学期期末考试监考、教材领取和开课准备,各教研室做好集体备课工作,督促任课教师上好开学每一课。最后,院长助理肖利斌简要传达期初的师资培训、学院教学比赛的安排。

会议结束后,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对期初教学安排及教学计划进行相关讨论。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