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学科竞赛】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老师指导的作品获全国大学生新媒体竞赛三等奖
日期: 2023-03-0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近日,由中华出版促进会(中宣部主管)、中华出版促进会全媒体人才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全国大学生新媒体竞赛(NNMCCS)顺利落幕。自2022年11月大赛启动以来,经过报名、作品提交、评审阶段等阶段。最终,由学院肖利斌老师指导的红色文化短视频获得三等奖。

“2022年全国大学生新媒体竞赛(National New Media Contest for College Students)”为配合国家高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燎原计划,设置三个主题:“弘扬中国文化”、“青春再出发”和“人间烟火气”。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有利于汇集高校教育新媒体高质量发展的共识与合力,搭建教育成果展示交流的平台,将成为推动新时代高校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