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课程评价】学院组织开展能力形成性评价考核试点课程审核评价工作
日期: 2023-03-1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度上学期能力形成过程考核试点工作的通知》(教务〔2022〕120号)和《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能力形成过程质量系数审核工作实施方案》,学院于3月13日上午开展能力形成性评价考核试点课程审核评价工作。学院院长林朝阳、院长助理肖利斌、教学秘书龚晓明、能力形成过程质量系数审核小组刘又堂、黄文胜、吴建冰、李鸣镝、言瑶及相关任课教师参加评价工作。

期间,审核小组依据《关于核查能力形成过程考核试点课程工作情况的通知》(评估〔2022〕1号)的要求和课程组提交的材料,对《职业形象设计》《泰语口语》《旅游接待业》《酒店市场营销(C)》等课程试点效果进行评价。评价工作结束后,审核小组向任课教师反馈评审课程中能力形成性评价的问题及建议。

此次专项评价工作后,学院将继续将“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理念和要求扎实落实在课程教学中。

说明: C:\Users\DELL\Desktop\图 评价工作现场.jpg

图评价工作现场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