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教师发展】我院举办“线上教学平台教学与实践——以超星学习通为例”讲座
日期: 2023-04-0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4月6日16:00,我院于探天楼C座207会议室举办“线上教学平台教学与实践——以超星学习通为例”讲座,讲座由学校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助理、校内培训师宋全昌主讲,我院院长林朝阳、院长助理肖利斌、专任教师参加本次讲座。

宋全昌老师以问题为导向,从线上教学平台的使用与管理出发,以超星学习通平台数据应用为例,从课堂互动的设计与实施、平时成绩评定与管理、无纸化考核方式改革、一流课程申报与建设、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标准解读与执行等方面进行详细地说明和演示。讲座结束后,宋全昌老师与我院专任教师进行更深入、广泛的交流与讨论,帮助我院专任教师更清楚地认识如何使用线上教学平台。

说明: C:\Users\DELL\Documents\Tencent Files\251886522\Image\C2C\1638C3F07F9B87D83CC7B27B8D2FA94E.jpg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