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我院开展大一新生升旗仪式入学教育活动
日期: 2021-09-1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朝霞绽放,破云生辉。为了增强青年团员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增强团组织的号召力与凝聚力。9月13日早上6点45分迎着清晨太阳的光辉,伴随阵阵清风,我院组织2021级大一萌新们在南校区钱学森广场举行了入学的第一次隆重的升旗仪式。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团委工作负责人、新生辅导员及学院全体大一新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同学们精神抖擞、朝气蓬勃,陆续来到钱学森广场,有序排队等待着国歌响起,五星红旗的飘扬。

七点整,国旗护卫队的旗手们着装整齐,迈着矫健的步伐,护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举行升旗仪式。伴着《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全体行注目礼。在升旗仪式上,全体师生的精神面貌充分体现了大家对祖国的热爱。

升旗结束后,学生代表黄雨进行发言,唤起同学们的爱国主义。团委组织部代表李晗晗带领全体团员进行宣誓。她带领大家重温入团誓词,全体团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团员们铿锵有力的声音久久回荡在钱学森广场上。重温入团誓词使团员们更加明确了未来前行的方向,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

大学是人生全新的起点,作为中国的新青年,我们要勤奋学习,努力奋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我们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践行一学一做,早日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

此次新生入学首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学生们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同学们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未来的工作和学习。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