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我校在山东省校考报名费等事宜的通知
日期: 2020-04-0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位山东省考生:

我校原定于2月5日—6日在山东淄博举行播音与主持艺术(本科)和空中乘务(专科)两个专业的校考,不少考生已在规定时间内报名缴费。现受疫情影响,我校决定取消校考,考生原缴纳的报名费将由我校委托收费的淄博市招生与就业指导协会安排全额退回

我校取消在山东的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校考后,将认可由山东青年政治学院组织的播音主持类联考成绩,执行山东省播音主持类联考的专业投档规则。有意报考我校播音专业的考生,需要参加联考。联考报名事宜,请关注山东教育招生考试院官网和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官网里关于播音类专业联考补报名的通知,做好重新报名、交费及考试准备。

空中乘务专业取消校考,按高考文化分录取。考生不需要再参加专业校考或联考。

未尽事宜,可咨询我校招生办公室,在线咨询:http://zsw.guat.edu.cn;电话:0773-2253028。

特此通知。

招生办公室

2020年3月31日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