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喜讯|我院学生作品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喜获佳绩
日期: 2022-09-1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近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在北京落下帷幕,我院师生团队踊跃参赛,历时4个月的角逐,全国943所高校、7085支队伍、3.8万名师生中脱颖而出“红色足迹微视频”类别“将革命进行到底”团队获得华中区一等奖,“红喇叭小分队”、“火苗小队”团队分别获得华南区二等奖。





  本届大赛开赛以来,学院班子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同学参与,并安排专业老师悉心指导。参赛学生表示比赛很好地将所学的专业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在一起,并运用年轻一代的思维进行创新启迪新时代大学生赓续红色革命精神,主动作为、勇挑重担,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绽放异彩。

  指导老师王光伟、蒙歆媛有丰富的比赛指导经验指出比赛过程将思想政治教育与专业教育紧密结合,力求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大学生能够走出课堂,接受革命精神和红色文化的洗礼,让学生在比赛中提升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希望能有更多的同学关注红色旅游,了解红色文化,获得更好的比赛成果。

  据悉,第十二届红旅大赛以“筑梦新时代 青春谱华章”为主题,大赛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取得的重大成就、形成的重要精神进行作品创作,设八大赛区六大参赛类别。本届比赛由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延安市人民政府、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共同主办,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大学生旅游专业赛事,入选教育部全国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