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就业创业 | 万达融创进校园 共谱合作新篇章
日期: 2022-05-1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人才联合培养、为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生提供优质的实习、就业机会,512日,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在北校区明志楼306顺利举办校企合作宣讲会,学院旅游管理专业教师和2020级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宣讲会的主要流程为:企业实习宣讲有奖问答、答疑现场面试。首先,桂林融创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的人事主管分别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园区介绍、住宿环境、员工活动、招聘岗位及福利待遇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其次是有奖问答、答疑环节,人事部经理向学生提问企业的相关问题,请学生回答,并给予学生礼品奖励,同时回答学生的疑问,现场气氛热烈。会后同学们与企业人事主管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向选择,多个岗位开展了现场面试。








  本次宣讲会旨在让更多学生了解旅游行业相关岗位的人才发展需求,行业发展前景,为学生拓宽更多的实习、就业渠道,为促进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实习 为来年 就业 工作奠定互信 基础。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