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我院学子在2021年广西大学生文化旅游产品创新设计大赛喜获佳绩
日期: 2021-12-3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近日,2021年广西大学生文化旅游产品创新设计大赛在线上圆满落下帷幕,我院参赛作品《走进湘江,重走长征路,学史葆初心》获文化旅游营销创意策划(视频)类二等奖指导老师:肖利斌参赛学生:刘紫珊、陈佳慧、卢旺喜、崔明涛、李晓龙);《重走长征路获文化旅游营销创意策划(视频)类三等奖指导老师王光伟、任传阳参赛学生:伍靖雯、莫火金、赖中惠、农潇琪)。校获大赛优秀组织奖,肖利斌大赛优秀指导老师。


本次比赛游由广西文化和旅游策划规划设计协会主办,桂林理工大学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广西旅游产业研究院、广西北部湾旅游发展研究院承办大赛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深入推进文化旅游深度融合,以“汇聚青春力量,赓续红色基因,创新旅游业态”为总主题,围绕广西正在推动实施的长征国家文化公园(桂北段)(主要涉及兴安、灌阳、全州、龙胜、资源)等红色资源进行构思,鼓励从文化旅游线路策划、旅游文创产品创意设计、文化旅游营销创意策划(视频)三个不同赛道设计出能够彰显红色文化与地域特色的创新作品,通过“以旅促文、以文彰旅”助力长征国家文化公园(桂北段)等文化遗产保护与发展。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