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航天日】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举办第十一届“空乘之星”专业技能大赛
日期: 2021-12-2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2月17日,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举办第十一届“空乘之星”专业技能大赛专业汇演在北校区招聘大厅隆重举行,校党委罗延忠副书记,校党委宣传部、教务处、校团委及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师生共同观看了本次汇演。

第十一届“空乘之星”进一步对接国家级专业技能大赛标准,紧密结合课程教学,深度打造国赛储备人才,形成竞赛单元+专业展演的新模式,在创新中再次焕发了青春。本届比赛专业竞赛环节于11月正式启动,指导教师根据空中乘务专业各年级学生的学习情况,比照专业核心课程,设计了《民航概论》《民航英语》《客舱应急处置》《客舱服务》《舞蹈与形体》《职业形象》《职业礼仪》的竞赛内容,每个年级评出优秀选手若干名,在当天晚上的汇演舞台上进行了学习成果展示。舞台上民航英语广播、形体展示、客舱服务展示、应急处置等节目内容精彩纷呈,通过综合评定,评选出“空乘萌新”(一年级)“空乘新星(二年级)”“空乘之星(三年级)”,为本年度“空乘之星”画上了圆满句号。

本次“空乘之星”通过赛制创新,参加人数显著提高,参与范围明显扩大,更为全面展示了该专业的教学能力,有效地检验了教学成果。学院“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建”特色更加鲜明,进一步提升了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丰富了学校航天品质的育人内涵。(作者:李雨思;图片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