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师生在兴安、全州及大圩开展社会实践
日期: 2021-12-0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12526日,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在专业负责人叶桂郴的组织下,带领师生三十余人赴兴安、全州及大圩开展专业社会实践。

本次实践依托2021年度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申报的大学生社会实践项目,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学生们结合当地文化特色和专业特长,分别开展了红色金话筒·少数民族地区推普红色浪潮·广西红色记忆整理领航人·青少年航天航空科普无人机航拍湘桂古道活动。项目师生在界首红军渡口、红军堂、红军街、红军长征遗址公园以及全州湘江战役纪念馆、大圩古镇进行了实地走访,录制了红军颂歌视频。在实践的过程中,学生们深入了解了当地的历史故事,面对青少年开展了航天航空知识科普、普通话推广,在实践中发挥了自己的专业本领,增强了今后服务社会的责任感和能力。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