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2021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完成入学专业水平复核测试
日期: 2021-09-1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1年9月10日,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组织2021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全体新生进行入学专业水平复核测试,播音主持教研室主任言瑶主持了本次复测工作,复测评委由教研室专任教师担任。

 


   本次测试分为三个环节:普通话语音、即兴评述、才艺展示。普通话语音稿件播读考查了学生们的语音表达基本功;即兴评述涉及了当下多个热点话题,展现了大家无稿播音也能出口成章的本领;在才艺展示的环节中,同学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美声、器乐、弹唱、古典舞、快板、诗朗诵等才艺在舞台上被精彩呈现。大一萌新们积极准备,沉着应考,在专业测试上充分展现出自己的专业实力,得到了老师们的称赞与认可。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