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我院师生原创航天文化原创节目《最亮的星》参演广西教育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
日期: 2021-06-2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6月18日,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的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学子赴南宁参加“感党恩 跟党走”广西教育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本次晚会由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教育工作委员会、广西教育厅主办,广西艺术学院承办。校党委副书记罗延忠出席了晚会。



航天原创情景诗朗诵《最亮的星》,讲述了一代代航天人,胸怀“干惊天动地事,做隐姓埋名人”的坚定信念,报效祖国,默默奉献探索宇宙奥秘,勇攀科技高峰,创造出彪炳史册的奇迹,成为了中华大地茫茫夜空中最闪亮我校学子声情并茂的表演感染了每一位观众获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据悉节目由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教师徐艺萍原创蒋婧婧共同执导获得2021第六届广西大学生艺术展演朗诵组(专业组)二等奖。今后学校将不断打造航天类品牌节目为校园文化增光添彩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