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赴南宁开展专业调研
日期: 2021-04-2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与广西区内高校和用人单位的合作,近日,航空旅游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教研室主任言瑶一行4人前往广西民族大学、广西新广播传媒有限公司开展了专业调研。

广西民族大学传媒学院对我院本次调研工作高度重视,李琳副院长及专业教师参加了调研座谈。双方围绕融媒体时代下学科专业发展、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学生教育、师资队伍建设展开了交流,重点对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实习实训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调研,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该院的融媒体中心。


调研组还走访了广西新广播传媒有限公司、南宁广播电视台、思维工坊普语培训学校,校企双方一致认为应加强产教融合,做到交汇发展,形成物尽其用、人尽其才的校企合作新局面。在此期间,调研组与广西新广播传媒有限公司举行了“学生实习实训与就业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播音与主持艺术教研室将以此次调研走访为契机,进一步厘清专业建设思路,明确专业培养目标定位,为应用型人才培养奠定了基础。(撰稿人:肖琛婵)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