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主题教育】我院开展学风建设专题研讨会
日期: 2023-06-0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中的问题,持续推进学风建设。6月1日下午,我院开展学风建设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唐珉主持,班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参会,共话学生成长,共商学风建设,共促学院发展。

会上,参会人员学院学风建设工作开展了讨论交流。唐珉指出本院目前学风建设存在的问题,并对学院下一步学风建设提出要求:辅导员和班主任要形成合力,齐抓共管加强学风。班主任就早晚自习、上课出勤情况、课堂学习效果、考试成绩和宿舍纪律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查摆了当前学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会场研讨气氛浓烈。

未来,我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探索学风建设有效路径,构建学风建设长效机制,共同营造良好学风,共同开创新时代学风建设新局面。


Copyright 2021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